瓢蟲妹

【蘭狩】便當

時間:am5:30
地點:陽光育幼院
嗶 嗶 嗶 嗶
狩屋伸手關起鬧中慢慢的爬下床走進浴室裡整理儀容候,走下樓到廚房去準備兩人份的便當,問什麼是兩人份的呢難道狩屋的食量很大嗎,不其實一份是狩屋的沒有錯,但另外一份則是要做給霧野前輩人的便當,問狩屋為什麼要做另一個便當給霧野的原因在昨天中午時,由於狩屋是班級裡的某個幹部而被叫去開會所以逼不得已所以年級的幹部都要帶這便當去開會,而幹部裡其中一個有霧野,在開完會後坐在狩屋旁的男甲同學說:『ㄟ狩屋剛剛看到你的便當菜色看起來很不錯呢你媽真厲害』
狩屋說:『這不是我媽幫我做的,是我自己做的』
男甲同學驚訝的說:『?原來狩屋你會做便當阿』
狩屋瞪了一眼男甲同學說:『廢話這不是每個人都會的嗎』
男甲同學說:『這怎麼可能沒有每個人都會自己下廚煮飯好嗎尤其是男生更是不會』此時霧野剛好經過聽到這兩人的對話便說了:『?~原來狩屋會下廚煮飯阿我怎麼都不知道』
狩屋跟男甲同學都嚇了一跳狩屋說:『霧野前輩我會下廚這見事跟你知不知道有什 麼關係嗎』
霧野說:『當然有囉你可是我最親愛的戀人呢』其實兩人是戀人的是全校幾乎沒有人是不知道的就連老師們都知道
狩屋臉紅的說:『這...這跟我們是戀人有什麼關係阿』
霧野說:『當然有關係阿要是我早點知道我親愛的正樹會下廚的話我就不用煩惱每 天中午要買什麼來吃了』
狩屋說:『什...什麼阿』
狩屋臉紅的離開會一室
記憶回顧到此結束~~

所以狩屋決定幫霧野準備一份便當,畢竟不想看到自己的戀人每天都煩惱要吃什麼的好,到了學校狩屋把要給霧野的便當放在書包裡原本狩屋是想一見到霧野就拿給他但不知為什麼狩屋一想到要拿給霧野時就變的不敢接近霧野,所以狩屋暫時沒有拿出來走向球場去練習當狩屋心想:「返正離中午還有一段時間到時候再拿給他應該也不遲」可是當狩屋這麼想時好死不死霧野今天一直在忙著班上的事情所以今天根本都沒有時間跟狩屋碰面,而狩屋想拿便當到霧野的班上時同學們都說霧野他不再,到了快中午時狩屋在一次的走到霧野的班上,但班上的人還是說他不再,而狩屋正準備要走時
男甲同學說:『你要找霧野同學什麼事情如果可以的話我幫你轉達給他』
狩屋說:『沒關係並不是什麼重要的事沒關係的』
狩屋說完後便鞠躬後離開了,狩屋走到屋頂大喊:『學長是大笨蛋』
狩屋說完這句話後哭了,此時霧野回到班上班上的
男乙同學說:『ㄟ霧野剛剛也一位學弟好像要找你呢』
霧野說:『學弟』
男甲同學說:『恩 那位學弟好像有什麼東西要拿給你的樣子剛剛我跟他說我可以幫 你轉達但被他拒絕了』
霧野說:『知道那學弟叫什麼名字嗎』
男乙同學說:『好像是....』
男甲同學說:『是你們球社裡的叫狩屋的學弟的樣子』
男乙同學說:『對話說我記得你跟哪學弟不是在交往嗎』
霧野一聽到是狩屋後說:『那他人現在再哪妳知道嗎』
男甲同學說:『不知道當時他說完後就裡開了』
霧野馬上跑出教室候遇見神童說:『神童你有看到狩屋嗎』
神童說:『沒有呢怎麼了嗎』
霧野說:『沒事要是有看到跟我說一聲』
霧野說完後開始在校園裡找狩屋,霧野找了狩屋的班上同學都說不知道遇見天馬他們幾個一年級生的也都說沒看到,此時霧野想到一個地方還沒找就往屋頂的方向跑去此時霧野到了屋頂聽到有人在哭的聲音便上前去尋找聲音的主人霧野看到狩屋一個人蹲在那裡哭
霧野走到狩屋旁說:『怎麼了正樹為什麼要哭』
狩屋帶這哭泣聲說:『因...因為..都是前輩你的錯嗚嗚嗚....』
霧野一臉疑惑的說:『?!是我我做了什麼是讓正樹你哭』
狩屋說:『因為前輩你說我沒有幫你做便當,所以我想今天就做一份給你,可是我 今天想找你的時候你都不在嗚嗚嗚...』
霧野看到狩屋這麼可愛的東做跟表情忍不住想撲上去
霧野說:『好啦我知到了是我不好我應該事先跟你說我今天再忙所以我到現在根本 都還沒吃飯所以還有剩嗎便當』
狩屋抬頭看像霧野說:『就算有也不給你哼』狩屋撇過頭候不理霧野
霧野心想:「盡然給我來這招看我這麼對付你」
霧野撒嬌的說:『好嘛正樹~ 』
狩屋裡都不理霧野只好用別的方法了
霧野這次不是用說的而是把狩屋仆倒在地
狩屋說:『你 你 你想幹嘛』
霧野說:『誰叫你不理我又不給我便當吃所以只好改成 吃 你 囉 』

後來狩屋被霧野怎麼了就請大家自行想像囉~~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