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蟲妹

【京天】這女孩是誰?5

(球場上)
信助問圓堂說〝圓堂教練有沒有看到天馬?〞
圓堂說〝天馬嗎?我沒看到〞
這時信助看到葵和天馬跑了過來
信助說〝天馬葵你們到哪裡去了?〞
兩人互看了一下
天馬說〝那個我跟葵去...〞
葵看天馬說不出來葵就說〝我剛剛請天馬陪我去活動室找東西啦〞
信助說〝那有找到嗎葵?〞
葵說〝沒有〞
信助說〝祝妳快快找到妳的東西,天馬我們去練球吧〞
信助拉這天馬的手結果天馬才走幾步就昏倒了
信助跟葵急忙的一直搖天馬喊叫的〝天馬醒醒天馬!!〞
而原本都在練球的大家都跑了過去,但除了一個人以外沒錯就是劍城,而圓堂馬上把電話拿出來打電話叫救護車
(醫院)
醫生走過來說〝病人的情況應該是因為原先病人本身是男兒身卻一下子變成女兒生有可能導致會昏迷的狀況〞
信助問〝那天馬這樣會維持多久醫生?〞
醫生說〝快的話是1至2個月慢的話是1年才會好或是一輩子〞
信助說〝一輩子!!!〞
這時劍城心想〝什麼一輩子〞
輝說〝這樣天馬她太可憐了,醫生難道沒有更快的方法嗎〞
醫生說〝一現在的醫療技術恐怕沒辦法〞
葵說〝為什麼是天馬〞
其餘的大家都沒有人說話
這時圓堂說〝大家就先回去好好休息吧明天有重要的比賽,天馬可不希望我們輸的對不對,大家打起精神吧,天馬就由我來照顧就好了大家就先回去〞
作者心想〝圓堂你也太熱血了吧==〞
大家聽了圓堂的話都一一離開了,而劍城則是往醫院的另一個方向去
這時趕來的人是小秋
圓堂跟小秋說天馬現在的狀況後,小秋眼淚流了下來
小秋說〝為什麼會這樣!!!〞
圓堂安慰小秋說〝這是我們沒辦法改變的事小秋〞
而劍城走去找的人是優一哥劍城跟優一哥說天馬發生的事後
優一哥說〝京介我們去看天馬好不好〞劍城沒說什麼就推著輪椅去天馬所在的病房。

评论
热度(28)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