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蟲妹

【京天】這女孩是誰2

天馬追了出去"劍...劍城等等..."天馬上氣不接下氣的
劍城聽到天馬的聲音腳步就慢了來
天馬喘著說"劍...劍城你也走太...快了吧我都追不上"
劍城問"我又沒教妳追來,妳要幹嘛"
天馬聽劍城這麼一問說"?我是為什麼追來呢?"
劍城有點生氣的說"連追來都不知道原因你真笨"
天馬笑的說"終於恢復原來的劍城了"
劍城天聽了有點疑問的說"什麼原來的我阿松風"
天馬慌張的說"只是剛剛同學說你...."
劍城看了天馬嘆了一口氣候不理天馬繼續走
也只是笑笑得跟在劍城後面走
打開教室門
天馬說"對不起我們遲到了"
大家看是誰一看是天馬和劍城大家有點驚訝,
因為至從天馬住院後劍城幾乎都翹課不來上學(但是還是都會去練足球
但是看到這一幕的大家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連剛剛進教室的老師也都嚇到劍城會乖乖的上課
所以大家在想難道是因為天馬的關係劍城才願意來上課
天馬問"大家怎麼了嗎?"
老師說"沒事快去做好上課了"
到了放學~
某女同學問"天馬君你該不會社團還是足球社吧"天馬點頭
某女同學說"?~不是聽說足球社不收女孩子的嗎那天馬君你要不要來我們網球社呢"
天馬說"那個我.......沒辦法說轉社就轉社更何況我還是足球社的隊長所以...."
某女同學說"那要是你想轉社的話記得旯我們網球社喔掰先走了"
這時劍城開口說"如果你想轉社就轉也沒關係足球社會再由神童前輩來當隊長"
天馬聽劍城這麼一說當場快哭出來但是天馬說"是嗎原來劍城也是這樣想的"
天馬說完後拿起書包跑離教室葵跟信助輝狩屋都走過來
葵說"劍城你怎麼可以這樣對天馬說這種話"
信助說"對阿"
葵有點生氣說"你知道你這樣說天馬的心裡會怎麼想嘛"
劍城說"我說的都是實話時說"(其實心裡有點說不過去
狩屋說"劍城同學啊~你真的不明白女孩子的心情呢"
這時的天馬沒去足球社而是直接回家(但有跟圓堂請假了
而天馬在想"劍城說的沒錯就算足球社沒有我也會由神童前輩來當隊長的"天馬慢慢流下眼淚
這時足球社的信助問"教練天馬她還沒來"
圓堂說"天馬她剛剛說她有是今天不回來"
信助覺得天馬不是有事沒來,因為剛剛劍城說的話信助狩屋輝葵都看了一下劍城
劍城這時覺得有點不安
社團會動結束後葵輝信助狩屋都走到劍城旁
葵說"劍城你要去天馬家嗎?"
劍城說"我要去看我哥沒空去找她"
這時劍城的手機響來電顯示"哥哥"
"喂哥哥怎麼了"
優一哥說"京介你今天可以不用來了"
劍城聽了有點不懂問"?為什麼哥哥?"
優一哥說"京介你去跟天馬道歉再說"
劍城有點嚇到優一哥怎麼會這麼說,但劍城想他沒跟優一哥說會是誰說,
結果一看是葵剛剛打電話給優一哥跟優一哥說劍城跟天馬今天發生的事
劍城也沒辦法拒絕優一哥的話所以劍城就照優一哥的話去跟天馬道歉
掛掉電話後看向葵說"喂天馬她家在哪"
葵笑笑的為劍城帶路走到天馬所住的"枯木莊"正要按鈴時後面傳來了很耳熟的聲音
是秋姊"這不是小葵信助狩屋和輝嗎還有你是劍城對不對,你們怎麼都來了"
葵問秋姊"天馬她在嗎?"
秋姊說"天馬的話還沒回了大概是在河邊空地不過應該也快回來了"
葵說"那我們去照天馬吧"葵說完後就前王河邊空地找天馬了
這時的天馬在河邊空地跟一些小朋友一起踢球
剛好葵她們也到了河邊空地看到天馬跟小朋友在踢球
,她們就在一旁看著天馬等天馬和小朋友踢完
過了35分鐘結束了天馬跟小朋友踢完後天馬看到葵信助輝狩屋和劍城
信助說"天馬你怎麼沒來足球社呢"
"......"天馬沒有回答
不過用想的都知道八成是劍城說的話
而這時狩屋說"我突然家裡有事要先走了掰"
接著輝也說家裡有事先走了,信助和葵也一樣說有事先走了
其實大家事為了讓劍城好跟天馬到歉的理由
這時劍城和天馬同時開口說"哪個.."
兩個看了一下對方笑了一下
天馬說"要不要先去我家"
劍城沒說話但是還是去天馬家了

评论
热度(31)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