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蟲妹

【京天】這女孩是誰1

地點:雷門國中球場

女孩說『傳球給我』

同學甲說『那個女孩是誰啊怎麼都沒看過?,不過你不覺得那女孩很可愛嗎?』

同學乙說『你這麼一說確實是很可愛』

同學甲說『ㄟ你看那女孩好像是足球隊的隊長呢?!』

同學乙說『我記得隊長不是天馬嗎怎麼會是那女孩?』

同學甲說『該不會是足球社的覺得天馬現在住院所以想找一個人來代替天馬吧!!』

同學乙說『但是我記得足球社的不是不收女孩子嗎?』

同學甲說『對了聽說天馬今天要來學校了呢!!』

同學乙說『對阿我還記得老師說天馬好像會變的不一樣來學校呢』

上課中響『噹~噹~噹~』

一年A班的走廊上傳來了跑步的聲音不過用想的大概知道是誰

信助說『都是天馬拉都上課了』

狩屋說『啊在不進教室又要被罵了』

葵很生氣的說『啊不要吵了啦』

兩人道歉著『對不起』

開門『碰』

葵說『對不起我們遲..到..了....诶?』

葵的朋友說著『放心老師還沒來而且這節課自習』

狩屋抱怨的說『嘖害我們跑得這麼辛苦』

輝走過來說『總比被老師罵的好吧』

信助說『吼輝跟劍城都不等我們就先走了』

劍城說『沒必要等你們吧你嗎動做這麼慢』

葵說『劍城你這樣說很傷人呢』

葵的朋友看到他們身後好像還有一個人說『這位女同學是誰啊難道是轉學生嗎?』

葵說『她是葵正要說時老師突然出現在他們後面說『上課了回去做好』

他們全部都會去做好除了剛剛在葵他們身後的女孩子人

老師說『好了都安靜下來,這位女同學也就是老師說的松風同學』

大家都很驚訝『ㄟ~』了一聲除了足球社的人

老師不利會他們繼續說『松風同學由於一些因素所以變成現在同學們所看見的』

老師說完後就叫天馬自己回位子上座好後老師就離開教室了

天馬一回位子某男同學馬上圍過去問『天馬你該不會事去做了變性手術了吧』

天馬生氣的說『我才沒有去做變性手術哼』

男同學對天馬道歉,接著女同學問『天馬你這身制服好像不是現在的制服呢』

天馬回答女同學的問題說『這是秋姊給我的這是秋姊國中時穿的制服所以有點不同』

葵突然插話說『你們覺得天馬這身打扮如何呢?』

大家都開始打量天馬現在的打扮某女同學說『天馬同學現在的樣子很可愛很漂亮』

天馬聽了同學這麼說就臉紅了起來,座在後面的劍城由於他們太吵了所以踢了一下桌子離開教室

這時教室一片安靜~

幾秒鐘後~

某女同學開口說『你們不覺得至從天馬君你住院後見城的脾氣就變得很不好呢』

某女同學說『對阿也不知道他在生什麼氣』

天馬站起來說"大家對不起我離開一下"就這樣天馬也離開教室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