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蟲妹

【業渚】說你為什麼要跟我提分手

作者前言:這只是單純只是模仿淡定哥與激動妹的文章要是寫的不好請見諒

正文開始

男方赤雨業

女方潮田渚

「寶寶咖啡廳」

說你為什麼要跟我分手

你渴嗎

我不要問渴不渴

為甚麼要跟我分手

你熱嗎

叫他們把空調調大一點

我不要開空調

上次跟你一起去買菜的是人誰

我阿公

你騙人

上次跟你一起去肯德基的是人誰

我小學同學

你又騙人

上次跟你一起去逛夜市的是人誰

我表弟

我不管我不要跟你分手

要是你說要分手的話

我就殺了你

上次我在你手機裡看到跟一個男的聊得很開心的是人誰

......

......

我那麼愛你

你竟然不相信我

好我現在馬上打電話給我爸

爸 父親節快樂^^ 

對阿

我現在就在跟那個不要臉的吃飯

他說要跟我提分手

......

我現要拍照下來拿去給報章雜誌的人

大家都知道你這個王八蛋

......

你為什麼不愛我

路人甲走過

啊 非禮阿 非禮阿

......

好了你滾啦

你真的沒感覺

依舊淡定

......

開是唱歌~

戀愛ing 改變ing

改變了黃昏黎明

有你都心跳到不行.....

淡定......

有人在說話嗎

大吼

我的天阿~~

淡定

啊~~

淡定

啊~~

淡定

應該叫他們開空調的

啊~~

END~


评论
热度(4)

关注的博客